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7 octobre 2007

我的眼睛~ 10/05/2007

最近的我真的太忙了~剛從美國回來接著到日本定裝.每天有忙不完的工作加上我最近在整理家裡的東西.可能是灰塵太多.我連著長針眼啦!去美國前是左眼.今天是右眼怎麼會這樣~~

從來沒有人一個月當中.左右眼都長針眼.今天我又去看醫生了.長針眼真的讓人帥不起來.但這張照片是我去美國前的照片哦~

看到沒有阿~眼睛真的很腫.腫到我眼睛都張不開..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