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22 septembre 2007

國王新書"進化三部曲"搶先摘錄 廣州車站的散步 09/22/2007

為什麼「Show on stage」羅志祥歌舞全場
前50分鐘竟全無talking      國王百感交集
於是選擇無聲的前50分鐘  他究竟想說什麼?

首度公開!2004~2007過去 現在 未來
羅志祥登峰造極  進化三部曲

極致採訪15000字   無路障前進 前場後台排練室360度超廣角
羅志祥「Show on stage 」世界巡迴演唱會 獨家全見照片超過150張

(精選摘錄)
Chapter3 第一次的滋味
「羅志祥越來越紅了耶!廣告越來越多了!!」有時身邊的長輩會這樣虧我。 害我都不知該怎回應,只好害羞地低著頭說:「還好啦……。」
因為我一直告訴自己,在這條路上偶爾上坡,偶爾下坡…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那許多個「第一次的滋味」…   

◎ 廣州車站的散步
我 喜歡聽見別人說我對我的歌迷很好。而且不要跟別的藝人比,要跟我自己比。十三年前當我剛入行時,「四大天王」稀哩嘩啦就紅了,時間快到我都還來不及珍惜, 就暈了;好像連想都沒想過,就認為那些關愛是理所當然的。四年前當我又有機會重新唱歌,當我發現自己幾乎又要從零開始的時候,竟然還有人沒有離開,那是一 直支持我的歌迷,我就跟自己說要珍惜。這四年的羅志祥要跟十三年前的羅志祥好好比一比,尤其是對待我的歌迷。

印象中,有一次我到廣州宣 傳,晚上要休息時,我發現飯店樓下還有一些歌迷在等我。「蔣哥,我到樓下去一下,我想去跟歌迷聊天。」當我跟蔣哥還有小霜說的時候,他們正在打麻將。戰況 應該很激烈,因為完全沒人理我。後來他們跟我說,其實他們不是沒聽見,而是他們認為我了不起10分鐘就回來了,因為剛去內地發展的我,歌迷應該只有小貓兩 三隻。但我真的不在乎耶!

在我後來失蹤,把他們嚇壞的兩個多小時裡,我做了好多事情噢──我跟在飯店中庭跟等我的歌迷聊天,聊大家的近 況,還有大家對我的建議;也許因為那晚的氣氛太好,最後我們還一起去散步,我們邊走邊聊,我和二、三十位的歌迷,像一個旅行團,慢慢地散步到廣州車站,我 們一起走了快兩個小時,好盡興噢!

不管後來我到內地,來接機的是30、300或3000個人,甚至當我有機會登上一個30000人的舞 台, 我都不會忘記當我第一次到內地的時候,來機場接我的那3張歌迷的臉。就好像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夜晚的廣州車站,那晚的夜色跟笑聲。我直到現在都記得,那也 是那許多個滋味之一……永遠不會忘記的『第一次的滋味』……

我要預購國王簽名書http://www.ilovesuper.com/stars2/showbook/showbook.html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