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17 septembre 2007

羅志祥 Show On Stage進化三部曲 開始預購!09/17/2007

國王羅志祥的新書"Show On Stage進化三部曲",已經開始預購囉!!!
這本書除了收錄全台大獨家,小豬13年來的超內心獨白,也破天荒的給大家"限制級"的視覺感受喔!!!!




Show On Stage進化三部曲 全台唯一獨家簽名書!!!

即日起在我愛大明星網站www.ilovesuper預購Show On Stage 進化三部曲 國王簽名版,除了可獲得預購贈品『Show on stage  S檔案 特蒐海報套卡』之外,還有機會讓小豬親筆簽署你的名字在你購買的簽名書上喔~~~ S密的絕對佔有,現在馬上搶購!!!

我要購買

更多相關訊息

1.搶先預購禮 第一發!!!

極機密
Show on stage
S檔案 特蒐海報套卡

內含精裝檔案夾+精裝8張套卡
羅志祥大變身之
鋼管猛男+圓桌武士+假面公仔
3款演唱會經典紀念造型


2.精緻隨書禮 第二發!!!

Show on Sketch
演唱會復刻版 Rundown


Show on Your Desk
人型立牌便利貼


3.網購獨家禮 第三發!!!

於我愛大明星購買簽名版讀者
再隨書附贈「樺達Q涼糖」分享包



<<<精彩摘要搶先報<<<

我的耳朵一直嗡嗡的叫著,我聽不見了。我在自己的心裡偷偷喊著,在你們的掌聲跟大家的擁抱中……「如果可以……如果可以……我希望這場演場會永遠不要結束!!」(前言)

四年前當我又唱情歌,不管我唱得多賣力,大家都說看到我的臉就很想笑,也許是因為會想到我以前頭戴章魚那個畫面吧,其實,連我自己也很想笑……(三隻小豬)


我會想起來,是因為那個製作還是同一個人。我在休息室吃著那個便當,一樣好吃,我很愛吃便當的,邊吃邊想著:好在我這三年多來有繼續努力啊!!!
(從便當盒到豬寶盒)


在我後來失蹤,把公司嚇壞的兩個多小時裡
──我在飯店中庭跟等我的歌迷聊天,最後像一個旅行團,慢慢地散步到廣州車站,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晚的夜色跟笑聲!  (廣州車站的散步) ....

我要購買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