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31 août 2007

豬.狗十連拍~~ 08/30/2007

我在辛苦的錄音.你竟然睡的這麼開心...看著看著我都想睡了..好吧!讓我來陪你睡..來跟狗狗玩睡覺十連拍吧~~

巴布.你的手在幹什麼.你把我當馬子啊~

你睡覺不閉眼的!還是妳在想馬子!!!

巴布:你當我的枕頭好嗎?小豬哥:你的頭好重阿~

巴布.你的姿態好醜.腳可以再開一點..我都看到你的小弟弟了.好害羞哦~~

錄音室太冷了.巴布幫我取暖好嗎?

好美的夢喔!你這個胖布.當枕頭真的好舒服..

小豬哥哥..趕快起來啦~要錄音了不要再偷懶..

巴布叫你叫不醒.我只好用我另一個方法叫你.就是把你親醒..妳們有沒有很羨慕我~可以親到亞洲新天王呢!哈哈哈哈

跟狗狗一起睡覺十連拍.真的好好玩..下次我也來挑戰跟我們家那隻大豬一起玩<大豬追小豬>十連拍好了~~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