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22 juillet 2007

Party boys新團員~ 07/22/2007

最近Party boy加入一位新成員.他是白boy亞翰.身為團長的我.即使再忙碌我也要為我的團員慶生阿~我來到我愛吃的燒烤店..

說真的我們這群好朋友每天都去不同的地方吃美食.我想我們是最佳美食代言人.看每個人都吃的胖胖的..

我們每次都有一連串的行程.到KTV是飯後的餘興節目.小鬼忙完通告來跟我們會合啦~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們的大合照都是誰拍的..告訴你們吧!現在的相機都很先進的..我們把相機擺在一個定點.10秒後它就會自動幫我們拍大合照啦~~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