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13 juillet 2007

罗志祥首度松口 承认最想与Selina复合(组图)

罗志祥首度松口承认最想与Selina复合(组图)
Selina

罗志祥首度松口承认最想与Selina复合(组图)
罗志祥

  出道后就打死不认恋情的“紧嘴王子”罗志祥(blog)(小猪),紧闭的嘴被大小S弄得有点松动了。他先是在《娱乐百分百》中认了徐怀钰(听歌),这回,竟在《大小爱吃》里说,如果要在徐怀钰、Makiyo 和Selina(blog)之中选其一复合,那人就是Selina,因为两人比较有话聊!

  大小S为他斗嘴

  大小S姐妹新开节目,收视率日前破1.72,可见两人结合魅力;日前,小猪上节目展现厨艺,做炸芝士猪排卷,嘴超紧的他,被姐妹俩逼得透露和Selina曾交往过。小S说:“我和他合作两年多,从来也没套出过任何事情。”没想到大S却说:“我和他有过更亲密的关系,一起拍戏的时候,他会跟我讲一些秘密。”小S面子挂不住,立刻装生气质问大S:“连我也不知道吗?我跟你是什么关系?他跟你什么关系?”又喃喃自语:“哼!我知道的也不比你少!”姐妹俩为了小猪斗嘴,让全场笑翻。

  与Jolin想玩整套

  小猪边做菜边抽考题,“如果可以让Jolin跟你做一件事,一、把她压在墙上激吻,并‘上下其手’;二、一起裸体洗澡,互相擦身体;三、女生只穿

丁字裤在 你身上跳大腿舞。请选一种!”小猪想了30秒,才默默说:“不能都选吗?感觉上这是一整套的耶!”接着,他再抽到“如果Makiyo、Selina、徐怀 钰(都是小猪的前女友)重回你身边,你要选谁?”小猪先确定问题是假设性的,才尴尬回说选Selina,原因是“私底下比较有话聊”,小S又爆料:“不会 啊!我看你跟Makiyo也玩得很开心啊!”大S则猛损他说:“应该是跟Makiyo玩腻了啦!”

Source: http://ent.sina.com.cn/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