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11 juillet 2007

小豬碰到大小s~沒輒 07/11/2007

哇哇哇~~要出門去錄大小愛吃了耶!還蠻緊張~但是在路上的時候突然看到自己的廣告耶!

開始錄影啦~我一直在守守守!我不能輸啊!

這個問題真的是難回答啊~說誰也不是!但是我還是說了我的好朋友!希望她不要生氣啊!

<時尚豬>跟<實體豬>一起拍時尚雜誌的封面照~~這是小s給我出的難題啦~~

這道炸豬排.對我這個不會下廚的人來說真的很難啦~~

我連火的控制也不會~加上她們二個的犀利問話.我想這道菜應該會很慘吧!

這是完成品~~看起來還不錯吧!

今天晚上就要播出了.連播二天..內容很爆笑.一定要鎖定八大綜合台11點<大小愛吃>哦~~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