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6 juillet 2007

罗志祥杨乃文苏打绿 群星汇集海洋音乐祭

四川新闻网消息  
  

本届金曲奖票选最受欢迎男歌手罗志祥将在南台湾热情开唱。

  想亲睹亚洲新舞王“小猪”罗志祥,在高达25公尺、价值2亿的百年盐山下热舞魅力吗?“2007白色海洋音乐祭”今天(7月6日)下午3点于台南七股盐山正式开锣,金牌乐团齐聚摇滚,美艳的七股夕照尽收眼底,赶紧做阵来感受这股白色热浪!

  音乐祭今起跑董事长抢开场

  一连2天“2007白色海洋音乐祭”今起跑,卡司囊括金曲歌王黄立行、歌后杨乃文、蔡健雅、金曲乐团闪灵、董事长、苏打绿,2度入围金曲的“南拳妈妈”将首次献唱新辑歌曲《湘南海鸥》,加上范逸臣与杨培安深情歌声,为白色盐山注入音乐浪潮。

  今晚“董事长”乐团率先登场,“刺客”接棒摇滚,歌后蔡健雅和吉他诗人董运昌,以双吉他献唱11首精采曲目,新人杨培安以高吭歌声接力,为压轴的歌王黄立行,揭开连续4首结合电音与摇滚的音乐飨宴。

金曲最佳乐团苏打绿与小猪同场献艺。

  杨乃文明掀序幕闪灵飙高潮

  明晚的表演当然也精采万分,歌后杨乃文以独具一格的嗓音揭开序幕,“闪灵”赴美临行前表演必有看头,范逸臣、苏打绿的情歌攻势,加上南拳妈妈老 少咸宜的创作表演,不可错过的,还有亚洲舞王罗志祥,他日前在南京、上海举办的演唱会,吸引爆满人潮,目前正积极筹备11月台北小巨蛋的售票演出,明晚他 在盐山的演出,是他台北开唱前的唯一免费公开表演,想一睹新舞王的最新魅力,就只有这次机会!

Source: http://ent.newssc.org/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