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3 juillet 2007

南京受傷了~~ 07/03/2007

要出發到南京囉~~我每星期都要到機場的貴賓休息室報到..每次到機場的早餐就是一大碗的牛肉麵加包子加牛奶.有沒有很厲害阿~~

吃完早餐上飛機的第一時間就是看報紙然後就睡我的大頭覺囉~~

這次很開心南京的演唱會可以邀請到我的紅粉知己~蔡同學.謝謝她幫我站台.我們的表演默契好的沒話說.不用彩排就可以把戀愛逹人唱的很好哦~~

演唱會結束後.我的傷.......

這次因為手套的拉鍊太鬆.把我的手臂弄了很多傷~~

我的背也因為之前練舞不當導致肌肉拉傷..小霜在幫我貼藥膏

很開心這次南京的演唱會很成功..謝謝蔡依林哦!我們舉杯敬茶囉!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