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19 juin 2007

端午節快樂~ 06/19/2007

我好久沒回基隆老家了.趁著端午節我回到基隆陪媽媽過節.看到家裡好多好多的貓咪這只是一小部份哦~~

告訴大家一個祕密.那時羅密歐有唱一首<貓叫春>.媽媽有一天告訴(阿祥.貓好可愛哦~買一隻給媽媽)就這樣貓就越來越多啦!

這是我四大天王時.歌迷知道我有收集香水的習慣.都會送我好多好多的香水...

我回到基隆老家.家裡好多好多歌迷送的禮物.媽媽都會整齊的放好.無意間看到這些照片好懷念哦.讓你們看看我小時候的樣子~~~

露點囉~~大家不要流口水哦!這是我未出道前去拍的藝術照

端午節到了.媽媽買粽子給我吃..我也在家陪媽媽打麻將.一邊打麻將一邊吃粽子真的好幸福..哇哇哇~~粽子看起來好好吃.我想我今天又會吃很多...

端午節是很重要的日子.一定要陪家人一起過節哦~~媽媽現在是演技派的還知道要擺出吃粽子的樣子.專業哦~~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Source: http://www.ilovesuper.com/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