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15 juin 2007

6月9日上海演唱會~~ 06/15/2007

2007年6月9日這天我等了13年.第一場售票演唱會獻給上海..也聽到演唱會票賣的很好.我的心情真的開心到飛上天~~你們說<是不是>~~~結束演唱會了.我很期待下一場演唱會的到來...

這是我第一場售票演唱會.我的好朋友(Party boys)跟媽媽也一起 到上海..小鬼這次幫八大娛樂百分百當特派員.我的二個胖保鑣(小方跟山姆)在看什麼阿~~

開始彩排了.我的耳掛有沒有很閃亮阿~~

要坐這個骷髏從天降下來.工作人員擔心我的安全.一直在叮嚀我要小心....你們的手在幹什麼阿~~

這個出場的方式.好帥阿~~

每個人都很認真的彩排~~

演唱會要開始了~我要趕快吃東西囉~你們看看我有多愛吃炒飯阿!

肚子太餓了.我又偷偷的躲在角落吃飯~還被你們拍到

7點了.工作人員開始跟我順演唱會的流程..

結束了上海站.我期待6月30日南京的演唱會~希望你們都能到場看我精彩的演唱會哦~~


Source: http://www.ilovesuper.com/stars2/blog/show/detail.jsp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