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6 juin 2007

<STAGE>開幕囉!06/06/2007

這是那裡阿~~是那個藝人在辦簽名會?怎麼會有這麼多的人潮呢~哇哇哇...原來是羅志祥stage開幕.好多人在排隊...

店裡裝潢的很像夜店~也有好多好多的公仔玩具

這隻暴力熊.很愛stage哦~~

6月3日我當一日店長.剛開始我真的不知要幫什麼...

後來我找到事做啦~~就是幫客人裝衣服,我那天真的很盡責.站了一整天.因為太多人啦~我們都沒時間吃飯..

每個人都買了好多好多stage哦~

這是我在地下一樓展示的球鞋..每雙鞋都是我的寶貝.party boys在樓下玩了起來~~

這次的球鞋展歡迎大家去看看我的收藏...

一日店長真的不好當.辛苦了我的工作人員...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