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1 juin 2007

快開始了~ 06/01/2007

哈哈哈~這是我第一次練團喔!真的有一點緊張>因為那時候我誰都不認識!所以妳們看的出來我全身緊繃嗎?

我真的越來越像音樂人了!哈哈哈~我正在跟老師說哪裡需要作一些(失背秀)嘻~~

歡迎光臨~小豬哥哥有人來看你了喔!

哇~小豬哥哥的背影>跟專注的眼神讓我深深覺得如果我是人該有多好!小豬哥哥~你願意跟我交往嗎??求求你~我真的愛你啊!

妳們好啊!妳們要買票嗎?真不好意思喔!因為票都賣完了!下次要請早喔!嗯~~~還是妳們有帶狗食給我們啊!要拍照給可以喔!只要妳有三張票就可以拍照喔!阿~~妳有啊!好~我們讓妳們拍一張!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G
;-)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