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14 mai 2007

14.05.2007 演唱會內地宣傳~

我終於要開13年來第一場售票演唱會了.很興奮也很開心...我已經開始為演唱會努力的彩排.每天不是在做重量訓練跟跑步還有不停的練舞..我想那天的演唱會一定會讓大家滿意.我來上海為演唱會宣傳.主辦方幫我安排總統套房耶~~

所謂的總統套房就是長這樣~~大到可以在裡面溜冰呢!

我的房間有撞球台耶~我是性感帥豬

好大的按摩浴缸..大到我的腳的都不夠放~誰要陪我洗啊!

每次到內地就會有很多支持我的家人..謝謝你們哦!

我在6月9日上海大舞台跟6月30日南京奧體中心會舉辦我的售票演唱會..大家一定要到現場為我加油.來看我的表演哦!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