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9 mai 2007

09.05.2007 公仔與豬仔~~

泰國拜拜完我就跑去逛街~哎啊我的嗎啊!這假人也太大了吧!大家評評理誰的身材好阿~

我搓我搓我搓搓搓~哈哈哈

我是猴子兵團的猴子!大人大人帶我去逛街啦!

不要害羞~讓我看一下啦!

哈哈哈~~好小喔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