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5 mai 2007

05.05.2007 黑松沙士~~

相信大家都看到我新代言的飲料廣告~~黑松沙士.這支廣告拍的很開心.因為在南部出了二天的外景所以曬的有點黑..但我很喜歡這樣膚色的我看起來更健康~~大家不要懷疑這支廣告歌是在上個月偷偷完成的.希望你們會喜歡~~巴布跟我一起進錄音室...

小霜的狗.很喜歡進錄音室聽我唱歌哦~~

大家都知道我很自戀..每拍完一個畫面都會跑到導演那.看我剛拍的鏡頭..

這支廣告廠商為了要讓畫面好看.在南部的空地花了百萬搭建舞台的樣子.工作人員不眠不休的打造漂亮的舞台.真的要謝謝你們.辛苦啦~~


Source: http://www.ilovesuper.com/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