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13 avril 2007

12.04.2007 御茶園~~清茶館.請進來喝茶囉!

很開心我又代言御茶園的新產品..相信大家很快就可以看到廣告了~~廣告裡有很多很多不同表情的羅志祥哦~~要仔細看看有多少表情.猜對有獎賞~就是飛吻一個.哈哈哈

其實拍飲料廣告沒想像中的容易.因為要喝很多很多的飲料.我拍廣告當天沒有<飯>餐....只有<茶>餐!

看看我圓圓的<豬>肚.就知道我喝好多好多的茶~~我喝的好撐阿!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