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6 avril 2007

澳洲行完結篇~~

澳洲行今天將會是完結篇哦~~大家一定很開心看到這麼多精彩的照片~~澳洲的晚上商店都很早打洋.我們每天都在飯店打麻將.打牌...要回台灣的前一天晚上我約Party boys的黃超人(紅毛)陪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哇.....好辣的美女海報~

我在便利商店買東西吃~~我吃東西也太帥了吧!

有到這個號碼~~哈!讓我很想笑~~因為是你白痴(台語發音)

台北..澳洲傻傻分不清楚

誰是羅志祥誰是紅毛.看的出來嗎?

我們是好兄弟~穿的好像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