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30 mars 2007

澳洲行2~~

來到澳洲的第二天.工作人員帶我去一個風景很美的地方.但說真的我已經忘了那裡叫什麼了.哈哈~~~

這裡好多鴿子哦.但它們都不怕人耶~~

我好厲害~~抓到囉!

我跟丞琳在這裡吃東西.看風景~渡過一整個下午.我們每個人都拿相機猛拍照,這裡真是個好地方...我推薦大家到澳洲一定要來這裡玩哦~~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