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11 mars 2007

一定要贏哦~

希望大家今天一定要準時收看轉角*遇到愛~~因為今天所有電視台都是新的偶像劇.大家的卡司都很堅強.但我相信秦朗一定會贏的..加油!

ECMEDIAFILESGet

在這我要謝謝幕後的工作人員.因為拍戲真的很辛苦尤其是工作人員.他們都是比演員早到晚回家.所以我想體會他們辛苦的工作

ECMEDIAFILESGet1

我當過導演哦~~所以換我來指導演員演戲囉!

ECMEDIAFILESGet2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