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7 mars 2007

我愛大明星驚嘆號-國王最浪漫的事

ECMEDIAFILESGet

想必大家都不知道,外表如此大男人的小豬,骨子裡其實浪漫的要命!他曾經為女朋友做過很多浪漫的事情, 但其中最為他所津津樂道的應該就是某年情人節,他串通家裡附近的店家,送玫瑰花給女朋友!當時由於豬爸在基隆地區是一個響叮噹的人物,所以小豬曾經拜託豬 爸熟識的店家,事先在店裡放好一朵玫瑰,然後當他們走進一家店,老闆就送一朵玫瑰花給女友!剛開始女友還很納悶為什麼老闆都要送她玫瑰?小豬還故意騙對方 說…..

更多詳情

我愛大明星驚嘆號上市囉!!
即日起在ilovesuper購買『限量簽名珍藏版』,讓你立即擁有最愛的大明星親筆簽名!!!

我愛大明星驚嘆號  全台唯一簽書會
3/18 下午1:30  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

"3/8後於ilovesuper網站購買我愛大明星驚嘆號,將會在3/18之後才會收到喔~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謝謝!"

我要購買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