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25 janvier 2009

小猪,罗志祥

CIMG9043

我很高兴因为我快要有小猪的新唱片.

因为我不哦会读很多中文字 (当时我会说)我没看到他要来北京.

我在YouTube听到他要来时就已经太晚了.

我会法国前没机会看到他了. snif (哭)

我看见他去上海我叫人去要签字.

我看太多百分百, 我说话太像台湾人.

在中国以为我是在法国也是.

来北京后我常常梦见到他,已经三次了.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A
看来你对小猪很痴迷嘛,我是中国人,大三,法语专业。<br /> Tu es en France?Ravi de te connaitre.<br /> J'adore aussi les chansons de xiaozhu,son premier album est fantastique.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