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3 août 2008

絕對無敵~ 2008/07/27

辛苦了三個多月的戲~{籃球火}要上檔了..元大鷹的可愛.活潑.率真就快跟你們見面了.也希望你們會愛上元大鷹這個角色~快告訴我你們有沒有比我還興奮阿~我們每個人都在努力的跑通告宣傳{籃球火}這部好戲給你們..希望7月27日晚上9點半.大家都跟我一樣守在家裡準時收看籃球火...不管收視出來是贏還是輸..至少籃球火已經狂掃全亞洲了~~~~

untitled

之後我可以跟我的女朋友一起去海外宣傳這部戲...真開心

1

元大鷹先給你一個香吻..先祝你收視率飆高哦~

2

...继续阅读(已阅读1629次)

Source: http://www.ilovesuper.com.cn/star2/blogbrowse.do?blogName=show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