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23 mars 2008

意外的幸福~~ 03/23/2008

這是我拍戲以來最快樂的一天.因為我看到我爸爸了耶~~國中的時候我很胖.常被同學取笑.有天我跟爸爸 說我想減肥.我想要變帥不想再被同學欺負.爸爸那時每天都會陪著我一起打球減肥...我到現在還真的很懷念跟爸爸的那段歡樂時光....那天拍戲我意外的 看到我爸爸的名字在球場上~還要跟穿著我爸爸名字的球員一起打球.所以那天拍這場戲時心情特別開心.因為我又再次回到小時候跟爸爸一起打球的畫面~~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