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13 juin 2007

罗志祥南京演唱会进入倒计时 不怕蔡依林抢风头

晨报讯 继上周末上海演唱会大获成功后,6·30南京罗志祥(blog)

演唱会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昨天,组委会正式公布:小天后蔡依林(blog)

将担任罗志祥南京演唱会的嘉宾。比起很多人所期待的大小S,这位嘉宾的分量可是毫不逊色,两个好朋友超级默契的表演相信会带来更多惊喜,这也是蔡依林首次来宁。

  力挺好友,蔡依林唱足三首歌

  虽然上海演唱会的嘉宾是“并不是很熟,但总被罗志祥逗笑的”TWINS,但一向好人缘的罗志祥还是在开唱前收到了吴建豪等好友的短信祝福,绯闻女友蔡依林的低调打气更是言简意赅:“加油呀!孩子。”因此,虽然此前对南京演唱会嘉宾的猜测很多,最终罗志祥还是婉拒了众多圈中好友的主动请缨,牵起蔡依林的手一起为南京歌迷首次开唱。蔡依林自打传言跟周杰伦分手后便跟好友罗志祥绯闻不断,但是两人显然并不理会外界的人会怎么说———主办方已经透露,这次演唱会将有一个罗志祥和蔡依林的神秘互动时间。这也是蔡依林和罗志祥首次在南京舞台合作,蔡依林更是破天荒将献唱三首歌曲。

Source: http://ent.sina.com.cn/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