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20 mars 2007

我爱大明星上架 4歌手18日与粉丝不见不散

【大纪元3月9日报导】(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九日电)蔡依林Jolin、杨丞琳、小猪罗志祥和黄立行合着的“我爱大明星惊叹号”特刊,已经上架,平日各自忙于工作同门师兄弟姐妹将在十八日聚首,当天下午一时三十在台北西门町联合医院前广场举行签名会,与粉丝不见不散。

我爱大明星惊叹号”筹备近两年时间,书中有四位艺人许多不为人知的感情和生活的秘辛,他们最近上中天“康熙来了”宣传特刊时,互爆料彼此与自己个性中最奇怪的缺点。

例 如已是天后的Jolin,虽然收入可观,但被爆见钱眼开,因为有一回公司尾牙她抽到五万元,二话不说就走人,但她狡辩,那是因为没人拱她,当然就直接拿 走。不过,黄立行为Jolin扳回一城,说她出手大方,因为今年经纪公司尾牙,他偷偷去打听哪位艺人包红包最大手笔,答案正是Jolin。

主持人很好奇四位大明星私底下相处的模样,去年小猪和杨丞琳一起到美国办演唱会,被媒体报导两人貌合神离。小猪首次承认,多年前确实和杨丞琳有心 结,原因是当时两人的共同朋友挑拨,造成彼此误解。杨丞琳那时纳闷为何每次小猪看到她都不太搭理,主动问他是不是不喜欢她,才把事情讲开。小猪说,之后他 就很欣赏杨丞琳。

不过,四人中以Jolin和小猪的私交最好,他们也分别是“蔡帮”主席和“Party Boys”队长,两组人马还曾举办联谊。

录影过程中,Jolin提到最讨厌被媒体制表比一比,至于介不介意被拿来和丞琳比较?杨丞琳抢着说,应该不能比吧,Jolin已经有自己的位子了,但是否介意和王心凌比较,杨丞琳回说:OK。

除了搞笑,四位艺人也展现感性的一面,聊起难忘的感情经验与事业低潮。杨丞琳希望今年声势不要下滑,因为她要支撑家里的经济。Jolin附和说,只要是低潮过的人,都会害怕自己变不红。

Source: http://epochtimes.com/gb/7/3/9/n1640605.htm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arakissshow crazy about Show Alan Luo
Publicité
Publicité